Owner Link Tales
阿妹妹
Hi,你好吗
Thursday, December 27, 2018 | 12:07 AM | 0 wink
2018年即将结束

突然想起这里
想说来这看看

今年的圣诞节
过得很青春愉快
跟pikyen,pay 和cheyan 度过了有点疯狂的一天
比如说
在pikyen家玩着一点也不大人的扑克牌(盖棉被)游戏
然后集体狂笑把猫吓走
然后很冲动地集体剪了头发
开心得甚至忘了明天要上班
久违的欢乐 感恩你们都在

再过几天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

电脑播放的依然是五月天的歌曲 (伴我成长的团体
一边听着他们的音乐
一边阅读以前的事迹

有点庆幸自己有把蛮多东西都放这儿
看回去才发现原来有发生过这些事情 哈

有开心的
有好笑的
有感动的
有迷惘的
有烦恼的
有领悟的

感觉傻傻的
却也开心自己在当时有过那些经历

也很惊讶自己学会放开爱情
明白那只是生命中的一部分
不勉强 该来就来,来了我就奉陪

好多事情等着我去发掘
我在等更好的我成长
谢谢大家的爱,我很容易感动 哈哈

前几天跟妈妈出席慈济活动
很感恩有机会接触这个平台

用心祈祷
天下无灾无难
父母身体安康
大家幸福快乐

希望自己
更懂得知足感恩
也要努力当个更好的人

再过几天又生日了
期望自己
新的一年
变得
更善良一些
更积极一些
更勇敢一些

一辈子很短
记得
看你想看的
做你想做的
爱你所爱的

提前祝福自己

生日快乐
没告诉过我自己
嘿 我,我很爱你哦  =') 

Labels:


Older Post
rawrr!
hey.welcome to my little world. im princess Lim.. LOL! hmm..sometimes..i just can't stop talking. hahahaha!

i ♥ music


Oi..! ♥


Big Thanks
Skin By Cikin
Edited By LAGO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