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ner Link Tales
阿妹妹
心事
Saturday, March 3, 2018 | 2:03 AM | 0 wink
我的心在几年前就给一个人暂时住下来了
也没告诉我会住多久 烦勒

什么时候喜欢上的
不是很记得了
好像是
在某年大学中秋晚会
他把手工小兔子交给我
然后对我说
他没有对其他女生做过这些举动

当下我不知不觉就被电到了 该死的小兔子 哈哈哈哈哈 
后来就一直聊一直聊
有时会聊到深夜

在学校看见他
我会紧张逃跑
什么东西
好青春好天真

我知道这关系不健康

暧昧很美好
但也很伤人

我是个奇怪的女生
其实他住进来的那段日子
也不乏其他追求者
也送我比手工小兔子还要强的礼物
偏偏就只看上那兔子 -.- 可以再笨一点
小妹万分感谢大家支持
但都被我一一拒绝了
不是我高傲 真的
只是我心里一直想着别人 那对他们不好 不公平

妈妈说那男生应该不喜欢我
好吧 应该是我不够漂亮 

姐妹们也劝我别再等了
放开心怀 看看别人

都好几年了
我也有点累了
小兔子主人也没表现出有喜欢我的倾向
也许其实真的是我一厢情愿
唉 太傻啦

不知道那个小兔子是不是有魔咒
别人送蛋糕我不吃
自己跑去送糖水
好想一巴给自己 哈

一直想放下
但放不下
原本以为 他的毕业典礼
把我送的手工礼物给他后
我可以 断得一干二净
可是 好像失败了 烦勒

如果问我还喜欢他吗
我也不懂
只是曾经喜欢过
毕竟很久不见了

催眠我自己
放开大家 放过自己
不去打扰 是我最后的温柔

写在这里 
提醒自己别再执迷不悟
爱自己多点
不打扰别人 好好生活
还是感谢啦让我大学校园生活没那么沉闷

祝福小玉 祝福我 
快乐安康 生活愉快
找到彼此的幸福 加油哦

Labels:


Older Post | Newer Post
rawrr!
hey.welcome to my little world. im princess Lim.. LOL! hmm..sometimes..i just can't stop talking. hahahaha!

i ♥ music


Oi..! ♥


Big Thanks
Skin By Cikin
Edited By LAGO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