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ner Link Tales
阿妹妹
勇敢
Saturday, March 3, 2018 | 1:12 AM | 0 wink
2017年 真的是让我成长很多的一年

家庭,事业,感情

感谢上天给我的那些经历,
让我一夜长大,
明白世界很大,
你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
给你带来不同的教学

有开心的
有痛苦的
有感恩的
有珍惜的
有觉悟的
有勇敢的

奶奶的离开
让我明白
岁月不留人
要孝顺要赶紧
树欲静而风不止
子欲养而亲不待

虽然很不舍得
但我们很庆幸的是
留在脑海的都是开心的回忆
永远爱您的孙子队
阿嫲要好好的哦
我们也会好好的 

工作
摒弃高薪,转战新领域
只因我看见我未来的路应该要属于这方向
如此勇气
我给自己拍拍手
接下来要继续努力
学习更多 加油

感情
这块是蛮无奈的 哈
天赐良缘
这块可能要再等等的

有位朋友的朋友 
表示 喜欢我 
去年表现很积极
真心感谢支持
可我只见过你一面呐 朋友

问题还是 在于我
我的心始终没法打开

不是我高傲 是我真的没办法突然就喜欢你
对不起
祝福你 也祝福我 

2018年继续加油!

Labels: ,


Older Post | Newer Post
rawrr!
hey.welcome to my little world. im princess Lim.. LOL! hmm..sometimes..i just can't stop talking. hahahaha!

i ♥ music


Oi..! ♥


Big Thanks
Skin By Cikin
Edited By LAGO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