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ner Link Tales
阿妹妹
近况
Friday, February 3, 2017 | 10:20 AM | 0 wink
好久没有来这里了

这期间
发生了很多事

譬如说
我毕业了
我工作了

一切发生得很快
却又貌似理所当然

这不就是我从小就许下的志愿么?
既然达到了
为何却失去目的了
漫无目的地开始过着不知道为何的生活

不想长大终究是个梦想呐

可是 没法呀
只有长大才能保护家人啊

那天跟学长聊天
冷不防 
给他提问到我最害怕的事情
我的人生目标,规划

没意见
我一直就想考上大学,毕业,赚钱,养家。
就这样

学长说的都对
我是该为自己想想
未来怎么走

亲友都关心的话题
感情

对啊
没着落
我不确定是自己的错还是什么
有时看见情侣,心里是挺想的
有个人陪好像也不错
可有时候并不如你愿呐
也有想过就放胆去
终究是伤不起啊

就这样
有一些莫名其妙的相亲仪式会出现
那会让我觉得很糟糕
心情超不好的

因为我是女生
所以让你们担心了么
拜托

人生苦短
恋爱随缘呐

我有能力养活你们和我自己呀

如果命中注定的那位出现了
那 我会接受的
只是 恋爱的心要认真出现吖

我发现
害怕的心总是可以赢过恋爱ing 的意愿
不懂会怎样呢

未来的那位
希望你能够战胜我强大的害怕
带着我一起长大

你会的

Labels:


Older Post | Newer Post
rawrr!
hey.welcome to my little world. im princess Lim.. LOL! hmm..sometimes..i just can't stop talking. hahahaha!

i ♥ music


Oi..! ♥


Big Thanks
Skin By Cikin
Edited By LAGOON ♥